close
        6.9-6.20  短短兩個禮拜的潛水訓練  還真的是覺得值回票價的說    
原本以為這是個恐怖的經驗 在一開始的 前挺式入水  剪式入水法   在下潛到5米之前 耳膜平衡 老是做的不好 耳多都會有疼痛的感覺 到後來適應   還有面鏡排水法 這個在之前救生員訓練 海訓時就怕怕的 那時都做不好 還常常喝到海水  這次也把他克服了  還有水裡著裝 水面著裝  B.C.調節衣應用   還有蛙鞋的踢法  不像之前膝蓋都會彎彎的 去游泳時感觸特別不一樣 變的比較輕盈    就覺得  原來在水裡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在第二個禮拜跑去彰濱工業區 去潛水 在哪裡那我們體驗到 超過五米的體驗 還有不見光日的感受   到達八米 潛到水底 就真的什麼都看不見   一片漆黑    要是沒有電腦潛水錶 可能 會迷失在那裡呢........ 迷失了上下 也迷失了左右      一想到以後可能會在這樣的環境打撈屍體 就覺得頭皮有點發麻 疑惑 不曉得能不能勝任  真希望我遇到後能保持冷靜面對 停想動策  
        在第三天之後就去綠島海訓三天  除了一般岸潛 還有船潛     岸潛從一開始的18米  到後來的30米   體驗了 大香菇 鋼鐵礁 還有獨立礁  原本聽說有4個山頭的 只是嫩的點 我只到第二個山頭就快把氣吸完了 那時兩個教練一前一後 前面的繼續往前  後面的叫我們上去 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往前還是往後的@@ 也不知道我是緊張還是 呼吸方式錯誤  怎麼都吸那麼快  難道我是吸氧上癮了嗎.....XD   唉   我幾乎都是前幾名上來的   還有一次都上來殘壓只剩5@@  身體一直往上浮 往下游都擋不住  一慌就忘了快沒氣時要把BC裡的氣都放光光  還不小心把一位學弟頂上來了ˇˇ 對不起了學弟了   不是故意讓你作直昇機上來了的 ㄏㄏ    上升速度太快讓我的電腦錶掛點了   也讓學弟的錶也.....ORZ       還好是在30米以內   有在15米左右先停留減壓了 不然我可能就要得潛水夫病摟  ︿︿|||  真是太刺激了      還好哪時在拍照時   殘壓不足先上來    不然大家還搶在那邊拍照呢︿︿||||  現在想想一群人疊在海底拍照@@  一起掛 那個畫面就.....很無言了    後來還聽到大肚的學長說他只剩0 上來時 拼命游的 根本吸不到氣  差點就掛點在海裡了@@  學長你不要嚇我壓 只是訓練耶 不用那麼拼命吧ˇˇ
       船潛時 那裡燕魚好多  每支都好大  幾乎跟籃球那麼大了   一拿出麵包 這群貪吃鬼 就衝過來啃食   一點也不怕我們把他抓來吃  吐舌頭  還有身體都好滑壓 本來想都親牠們的嘴的         真是太飢渴了    連魚都不放過  .....︿︿|||
       晚上一大早去泡朝日溫泉.   那裡的日出真的很不錯 跟阿里山的雲海日出 各有風采   不過就是美就對了    旁邊還有步道 穿著泳褲就上去觀看綠島的一角    心胸突然開闊了不少     除了 日出美    那裡的咩咩也很美 ︿︿     遇到落單的 才問到
我:你一個人壓
咩: 對壓
我: 沒人陪你壓
 咩:有壓 我媽媽 ...................
 
 
 
 
 
 
 
 
 
路人甲:我是他媽媽.......
我:..............................伯母 你好ˇˇ
 
打個招呼就趕快跑了
真是出師不利........失敗XD
1 0701 0601 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