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凌晨   在做憑證時  發現了自己已經很久沒做了  發現自己很混 也發現時間慢慢的消耗了自己的熱情跟鬥志 以前剛下來 總是很快的要把事情做完   以前很在意別人的在意  所以很努的將事情做好  現在卻似乎只在意了自己的想法   變的有些自私  事情過的去就好  總是一拖再拖  拖到截稿的日期   實在很混 總是無法將注意力放在該做的部分  慢慢麻痺了自己的感覺 玩著電動 耗著時間   將時間一分一秒的揮去  很怕自己會突然醒來 自己已經過了10幾年 
我.......麻痺了自己   麻痺了對別人的看法 以前總是會覺得不喜歡的 厭惡的 總是能視而不見  再那段求學時間裡 似乎這麼做沒有什麼不妥  但是 工作後 卻沒辦法這樣做  生活在一起  圈子太小 太在意每天相處的人的想法    說長道短  我又很認真的看待那些事情  讓那些事情變成我的羈絆  做什麼都會綁手綁腳  我知道某學長有些事 很令我反感 甚至厭惡  職棒簽賭 賭到負債   該工作時不工作 常常跑出去  領相同的錢 卻不做相同的事   列管場所 列管了三年 卻沒半間回來  平時都帶家人來分隊辦公處所 我知道家人要顧    但是 你可以帶去自己的房間 或是會客室 沒必要將辦公室搞成跟自己家一樣  很扯  但又看見他能和一些人來往 感覺吃的很開  又有些羨幕 卻又也些忌妒  羨慕的是 能和朋友這樣聊天 的確還漫開心的  忌妒的是 一個自大的人 能做到這樣 自己卻.......反而錯的好像是自己  這種心情很遭   好像跟自己的所想的差很多 原來社會所要求的 不一定是會做事  原來做人更重要   知道了真相  令我有些難以接受  我一直以為躲在房間 打著電腦 就能避免一些事情 惱人的事  想要置身於外 擺脫一些流言蜚語  原來是我自己在愚弄我自己  我矇蔽了一己的雙眼 我想該慢慢去樓下坐坐 慢慢的去聽其他人的指教  把話聽到心理去    事情該做的還是要做  我想被動有時也要化為主動  試著戴著面具去相處  放下身段   待人處世   原來不是那麼簡單   流言蜚語 聽一聽 就算了  人要每天相處    我沒離開這個分隊之前   日子還是要過   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
童心同心 該收該放  真是個很大的挑戰.......
出了社會 要學著獨處 我一直沒習慣這 也沒習慣 要主動去交些朋友 很被動......也沒去學著去培養一個興趣 參加社團  封閉了自己   這陣子 覺得自己很孤單   放假找不到人  找到了又沒做什麼事   一個人 還真的很不習慣 我知道一直打電動是不好的 我也想擺脫  游泳 一個人 實在是也很無趣 沒有咩可以看><"  這陣子 很空虛  在這樣下去 真的會腦殘  我很想改變 但卻又沒有勇氣去做  應該得找社團活動 參加試試  還是當志公   想了很久 卻還沒實施  埃 真的是太沒行動力了  我想改變 跳脫現在的模式 我要改變 真的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