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爽中......好好的一個早上 想賴床到中午 卻被一連續的事 搞砸了我的睡眠 也抹去了我的好心情    雖然都是小事.............
                    在悶熱的早晨.  突然間學長A來問你說局本部發的啞鈴在哪 (天曉得幾百年沒檢查過的東西 會這時候問  我又不好意思 跟你說其餘的都被主管幹到房間去了....)   再來  飲水機大哥突然打電話來要換濾心    每次怎麼都挑我放假的時候來維修  你也太會挑了吧 想說這次第三.四次了 總不能在叫他空手而回  打電話請學長B幫忙先墊一下    卻被學長B透過替代C又跑來說 收據怎麼開  沒有錢...............還真是點點點   你開過那麼多開頭了 卻跟我說 你不會開  拜託你好歹也是這分隊 除了前總務之外 寫最多收據的人了   你是在裝口愛嗎 ......區區八百你拿不出來ˇˇ我可不曉得你說出這句話 那分隊還有誰是有錢的    XD.........   實在是.......... 等下要是叫的便當送來     最好 我也當面跟便當老闆說 我沒有錢  不好意思耶  大家一起來要丟來丟分隊的臉嗎.....還是跟老闆喇低賽.......唉       無奈      接著我ㄟ心情都壞了了 了    我實在有點想學劉文聰  ==>我心情若不好,我就會不爽,我不爽我就想要報仇,我若報仇下去,下一個要死什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PS.君子報仇三年不晚ˇˇ   誰叫我是學弟   甲我等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