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今天我實在要跟幾個人說聲對不起  讓元宵節就這麼掃興的過了   對不起 姿儀 讓你再那邊等了那麼久 對不起 小游 難得你找我出來 我卻沒辦法陪你 對不起 周董 我的車被拖吊@@  心情HIGH不起來  對你ㄇ有深深的無奈與抱歉傷心
    今天一早 是個好天 我想今天會帶著好心情出門  遇到主管  碎碎唸的勤叫 還沒講正題就已經講半小時了@@  再等你講正事又快過半小時了 SORRY 我只好做了一件 逼不得已的事 不好意思 我要趕火車 我要先走 馬上轉身 就要離開 看到 其餘學長.學弟用眼神PASS過來   說做的好 ㄎㄎ 主管拍謝摟 有事先走啦 再上去沒多久後 勤叫就結束了 我應該是救了大家吧 ㄏㄏ
再趕去火車站 再搭到烏日車站搭高鐵 老實說蠻快的 15分鐘 再去搭去新竹 挖賽才咪一下 就到了 25分鐘 真是太猛了   不過真的是時間就是金錢 用3倍的錢 換2倍的時間   有點不符經濟效益ㄋ 
Video: 97.2.21元宵之夜
 不過嘛 好久沒出來了 我還是蠻願意的   在那讓辜機進地主之誼 當了東道主 讓他帶我去 鍋大爺吃好廖的 還真的很讚喔 謝了   還沒小小休息 就前往類似大魯格之類的地方打了幾場棒球兼籃球 再去 大湖採草苺   ㄎㄎ 採了半個拳頭大的 這間 胡家莊農藥行 老闆有用特別的喔 草莓都好大  ^^     要結束時還凹辜辜機帶我ㄇ回台中 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耶    就當作好久沒見小偉跟欣宜  再去看看摟^^   那天因為救護 所以小偉對不起耶 只能陪你一下下 就要趕回台中 去跟其他朋友去賞花燈了
沒想到是接二連三的事情讓我心情呼高呼低的 唉@@   一想到要賞燈了 跟幾個朋友要出去走走 我就很高興   再高興之餘 卻又接到周董開車再半路卡住了... 實在是點點 不是說好不要開車嘛 定會塞的 老師再講都沒在聽@@ (後來聽他解釋原來是媽媽突然把機車騎出去了...真是會挑時候XD)    也讓姿儀在現場 晃了快一小時   再一半時 對不起小游 怕讓他再等下去 只好說你ㄇ先晃吧 我可能要先等另一個朋友 一切一切的錯誤 都是約的太好了   再想說 大伙終於來了......又接到另一好消息 一個讓我DOWN的事...我的車 被拖吊了 天押 為什麼會這麼剛好 一連續的事就在今晚發生呢........為了趕拖吊場十點關門的時間 只好對不起你們大家了 今晚 很失敗        讓一個好的夜晚 變了調   對不起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