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之行 很久之前計畫的 不過 還是到最後幾個禮拜在業務檢查結束後  才開始找地點 民宿資料 訂房 入園證  好不容易都搞好了 車子也確定了 卻一一發生問題 和田掉不到假 錦嫥 家中發生一些事 阿伯被主管欺負了 松鼠去日本了喬不出假  想同學一起出來走走 還真的是有點困難說   老實說可能是這次是我辦的 還蠻希望大家都能出來的 結果有點小失望  
    還好到當地還有山貓在 在地人果然就是不一樣  有他再省了不少時間迷路 到了宜蘭天空陰陰的 心情還真的有些down  先去傳統藝術中心 第二次去感覺還是差不多只是少了竹迷宮 再來就去  第一間民宿 新戀家主義  老闆娘萍姐 人超好 不但先生細心指導我們等下可以去的景點 還招待我們 鬆餅跟下午茶  再享受完之後 就去泡礁溪溫泉 原本以為那裡是很偏僻的說 蠻想到超出想像的熱鬧  選了一家推薦的川湯溫泉旅館  那家還蠻大的 更讓我有一種大游泳池兼SPA的錯覺 可惜咩少的點  ㄏㄏ   
晚上就去羅東夜市晃晃了 那裡雖然地方不大 但是我和學妹有約就到達之後分道揚鑣了 雖然一直被同學虧 但是那是我之前就既定的行程了 只好對不起同學摟 沒想到 學妹對我還不錯~ 帶我逛了羅東夜市 也帶我去"看看"電影院  (但是已經開始一個多小時了 ....)忘了戴安全帽 還帶我經過4.5家派出所 =.= 學妹 你是想讓學長在此留下紅單 印象深刻嗎....最後差點遇到臨檢 趕快停車 想繞路過去 卻越烙越遠 根本就過不去嘛 只好放棄    再"想辦法"拿到安全帽   我ㄇ一路上往回走 不斷在看機車旁有沒有安全帽 想"借"一頂來用用  這還是學長的第一次 還真的會怕怕的  最後來是逃不過良心的譴責  跑去快關的機車行買一頂安全帽  ........買不到   再往回頭走時 突然不知腦袋在想什麼的 就跟商家講  :
 "那有沒有不要的安全帽......."   =.="  老闆望著我再傻眼三秒後 才回神過來說 有  就拿一頂八成新的 給我.........天壓  果然我ㄇ竟然要到一頂不要的安全帽耶 八成新的喔     就這樣帶著不要的安全帽 順利過了臨檢   去到學妹工作的場所外圍 那裡還真的很偏僻....晚上有些小恐怖 黑咪嘛的 小路沒路燈 只好慢慢騎了  大概知道地點後 就在路上想找個地方 喝東西一下 順便吃一下在夜市買的東西   可是宜蘭還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去耶 只好跑去7-11 買個關東煮 就在那裡吃起來了 老實說我ㄇ還蠻像奧客ㄟ  ㄎㄎ 東西都沒什麼買   聊了一下準備回去  看著老闆娘給的地圖  一路很順利的到高速公路那裡 上面指著第一個彎轉過去就到了 我就每個彎都轉進去 轉到第n個農路後 才看到民宿  我有點對不起學妹 讓你陪我迷路了一段時間   中途還被學妹說 你是不是故意迷路的押.......XD 還好後來有找到 原來第一個彎 是過去大概300.400公尺的那個彎     學妹   學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都是那家民宿太偏僻了啦.......
再鬧了一整晚後 就一夜好眠  第二天 萍姐 還幫我ㄇ準備了 飯團跟一些小菜給我ㄇ在太平山上吃  我想說大家累了 就隨異姓一點 沒調鬧鐘 結果比較晚出發  到那裡後才發現時間比較晚了說 只好先去做蹦蹦車 來到興茂森林步道  我覺得在細語中漫步在森林裡 還蠻不錯的 要是沒下雨會更好吧 我ㄇ還在那裡拍咖啡廣告的地方 拍照   中途不少斷軌  到底有個樹洞 後來想說時間快來不及了 就發揮了我ㄇ消防熱血的精神 一路衝回去   沒想到我ㄇ衝回去將40分鐘的路程縮到20分鐘  在下山 很可惜沒走到 翠鋒湖步道 那裡聽說是最美的 能欣賞到湖的美景   以後有機會再去走走摟  下山後就去鳩之溫泉 那裡還蠻漂亮的  在天冷的環境下 藍色的泉水  和暖暖的燈光相應 在泡著舒服的溫泉  還真的有種很愜意的感覺   你等著 下次我還會在來的    
離開後就去民宿下舖 這次的有點失敗 不過也沒辦法 因為人數一直更換 最後只好從樓中樓換成六人房了    雖然沒第一家那樣 但是也還OK啦  不過此時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ㄇ餓了 只好來去找吃的了 本來想說去吃三星圤肉的 可惜去的時候 已經在洗地板了@@ 特地來吃的說 囧   在三星真的想吃什麼沒什麼 後來只好去羅東吃個羊肉盧啦  可惜董仔剛吃第一口就說 這家比不上我家的湯頭  ^^|||   吃完後山貓因明天還要在上班不能再繼續陪我玩耍了  只好先退了  後來回去老闆請我們喝的茶包還蠻好喝的   後來只有印象只有 摔角 陪著我ㄇ 還有辜辜鷄的酣聲    我想鷄仔你真的累了 ......下次別那麼勉強 我ㄇ都是你的司機後盾好嗎^^
 
 第三天去福山植物園 有些失落 當初最想去的 沒去  上山要一個小時 下山也一個小時 山路彎彎曲曲的   園內竟然都沒賣吃的 還好有澎湖的溫暖  分我喀了半碗麵  不然還真的要看著毛毛雨餓肚子了說   雖然沒晃到這2.6公里的自然生態      有點可惜了那時特地申請得入園證明  果然那志工說的沒錯......走路不會比上山久...XD    但是有機會再來的吧  
果然"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 下次還是來個隨性之旅  多少人就多少出發  還是隨性玩比較輕鬆自在 ^^|||    
PS.謝謝 山貓的地陪  董仔的搞笑   澎湖的幽默   勳的冷笑話  還有辜辜鷄的安全駕駛  SORRY 把你的愛車給用髒了  拍謝 下次我會付洗車費的啦  還有...我忘了壽星董仔跟澎湖 @@天壓  拍謝啦 我是單細胞動物 本來要再安排小小的驚喜 哀 卻忙到忘了   下次不會在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