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93旋轉DSCF13131.9晚上11點多救護班 送往童醫院  看到了婉婷 就想問問之前心情有沒有好點鴨  後來聊一聊 就說我明天有沒有放假壓 我說有壓 婉婷就賊頭賊腦的說 是喔 ~ 我就覺得很可疑 就稍微逼問一下  原來明天宣姐 要帶婉婷 跟依芬出去走走壓  雖然我很想去 可是我怕晚上有勤務 明天去精神會很差 就只好先跟婉婷說 我也好想去喔  明天可以去就再打你再讓我跟摟 很幸運的沒事 不過ˇ ˇ 還是有朋友聊天就陪他一下了  一聊就兩點多了 我想死定了 明天我一定臉色很慘 果然沒錯 隔天黑眼圈超重的  不過還是阻擋不了我想去遊玩的心 ㄎㄎ
隔天再固定每天的發車結束後 趕快跟主管報備要先走後 就馬不停蹄的去會合啦 跟婉婷依芬會合後 沒多久就看見 一台休旅車很豪邁的從前面的開過來 在帥氣的來個C型轉頭  ^^|||1 不用猜了 一定是宣姐......
會合後 我才知道目標...應該說昨天根本來注意看行程 只是想出來走走  一路就開往了 目的地 桃源仙谷  我老是把他唸錯 唸成仙谷桃花源 不過也差不多啦  進去後絕得 感覺還蠻不錯的說 裡面規劃的很不錯 有小山小水小池塘 小花小樹小鴨 好像蠻廢話的 就感覺還真的是有點桃花源的感覺 在裡面拍了不少照片  也感受到急診護士 瘋狂的一面 特別是那張 我頭痛 我屁屁痛的那張 後 你們放的真開押   就像你ㄇ說的在急診室能待在那邊的本身就是神經病 不是的還待不住呢@@ 超時工作 得常常保持注意力 真的對你ㄇ白衣天使打從心理尊敬 再裡面稍微晃晃後 也到中午了   也該去吃個中餐了 就前往南庄那裡 吃個南庄麵  原來就是板條押 還不錯吃 只是對我而前 重了點口味說  吃完就去桂花像吃個桂花湯圓 跟那裡個小哥聊個天  那位小哥可是把桂花釀 能用的功能連綿不絕一口氣的講出來了   這也是另類的叔叔有練過喔!!
回來之後 天色實在有點差 空氣中漂浮著粒子  讓天氣一直陰陰的   讓原本要去大湖採草莓的 改去新社採了  不過也好運的 洽到好時 去採的都蠻大的 ㄎㄎ 老闆娘對我ㄇ也不錯  都算我ㄇ便宜點 大概是沾 學姊跟學妹的福吧 ^^ 幸運開懷大笑  真希望下次還能跟你ㄇ在出來走走開懷大笑 
 PS.再前往南庄的路上 宣姐 竟然有再跟消防小型水箱車51車 尬車 @@天押 真是不改豪邁的本事押 ㄏㄏ 還好我ㄇ都睡著了 不然喔 都會被他嚇死吧 @@
還聽說 下山路沒在踩煞車的  宣姐 我心臟不好ˇ ˇ||| ~~ 不能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