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習慣去7-11買草莓益菌多 看到很萌的7-11妹  總是忍不住 跟他說了幾句話 因為他的笑容還蠻可愛的微笑  看見在他的頸口有條戒子式的項鍊 就隨口問了一句 你男朋友送的壓? 只看見臉紅的跟蘋果似的點頭笑著 對壓  突然感覺心有點裂掉的聲音 疑惑  唉手腳太慢了嘛 ˇˇ  只好有點僵硬的笑著對他說 還不錯 希望他沒看出我的想法......   只能心理暗自地祝福  要幸福唷   感覺有點像益菌多  不過只是之前的是酸酸甜甜  當下感覺卻是甜甜酸酸...也許沒很努力 所以也沒很心痛的感覺 不過有小小失望XD......
  之後喝完就去找澎湖他ㄇ了 再中港黎明的交叉    朝馬的路口 再等著紅燈想事情的我  突然連整台機車飛出去 向左前滾翻那樣....... ㄜ 我被撞了...我還往後看了一眼...正想破口@#%^#$%$^ 想說靠時  只是我好像身體還在右前翻中........... 媽的勒@#&︿$︿$ 心中幹橋完了之後 跑去跟車主說 你不要動.....我打110報警  要做記錄. ...確保雙方的權益   看看另一台機車車主受傷的兩人  看需不需要救護車  不需要厚  趕快去商家 請他幫忙打110   XD怎麼說得我好像再跑救護........只是這次我變男主角了.疑惑.... 中途還在看見 我的同學  柯  南   開救護車返對途中   還跟我打PASS要不要送醫ㄏㄏ  真尷尬 好久不見 竟然再這時候遇到  還好沒事    跟他打個我ㄇ還OK的手勢  就SAY GOODBYE摟    隨後 就在等警方 來做現場位置圖 基本資料填寫後 當下本來要私下和解的 但牽去修理機車時修理費太貴 肇事媽媽聽機車行老闆說看有沒有保險 有保全險 就交給保險公司理賠   要保險公司理賠就要取消私下和解   (為什麼這樣才能給理賠公司賠償勒??真奇怪) 就跑去第六分局  找剛剛那位警察 請他取消 私下和解  還好他太忙 還沒登錄資料吧!!!    資料填寫後       因為我ㄇ三位爐主 都需要機車當交通工具 再請保險公司當下修理  協調失敗下 只好請警察大哥 想個辦法  後來找了一位保險跟機車相關人士 來處理 再說明情況下  該人士願意先借機車給我ㄇ先代步 才暫時解決代步的問題 只是這樣一拖 把我下午的時間都花去了  唉  真是衰....我還不斷的給 肇事者 跟爐主 安慰跟一些小方向 ....我都懷疑我才是保險公司的...XD.... 一個沒方向  兩個不太懂...我勒       唉     問題暫時解決了  現在只好等 機車修理好(ˇˇ 老闆蠻奸的   就看一看說我會好好檢查你ㄇ的機車的.....要換得 我會幫你ㄇ換  XD.........理賠公司可能會 賠點小錢了...開懷大笑  )希望我的晡晡會變新︿︿|||
    想說要解決的時候 澎湖跟懂仔 跟鐘卓勳 出現在我眼前 突然有些小小感動吐舌頭  看我沒事 他ㄇ就比較沒說什麼了   晚上就去換一中街  大概知道我心情還好 我在逛手飾店時還會多等我一下 不然平常都走超快的......我都要快步走.... 還不習慣他ㄇ的節奏 XD    不過還是沒喜歡的 唉  都太高調了 不是我的STYLE   不過還是噴了 一雙跑步鞋 跟籃球  那雙跑步鞋可是我喜歡的 NIKE FREE系列  7.0的    鞋子輕又軟   ㄎㄎ  賺到了    再載董仔回去厚 回去澎湖那    想說 要趕快回去    剛下去看到我代步機車   被某台車給撞倒了的情況  超@%︿##%︿$︿的啦  倒車撞到了也不會牽起來唷 還把那台小晡晡給撞傷了  唉  希望還車時不要被發現 不然又要花錢了  怎麼那麼多災多難壓..T.T   剛好隔壁速食店老闆員工出來 可惜他ㄇ不知道是誰的車   我一氣之下 只好將他的後輪給放氣 以消我心頭之恨  不過我做的有點做賊心虛的感覺 邊做邊左右看   XD  (不過我放不多啦.....)   牽起了小晡晡    又看看分隊     不曉得要騎多久才能回分隊     又沒後照鏡   騎起來超恐怖的啦><" 騎了差不多1小時 才回去...好久喔........從這時侯起我知道保險公司要找會馬上過來處理的   這個保險公司實在是太沒效率了....真大牌...... 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