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號下午 來到了台南 來找好久不見的大雕  有一陣子沒見了 先來敘敘舊 又去打個3小時的球 真爽 沒想到 籃球無國界  跟外勞也打得很開心~~ 不過也太熱情了  每一次上籃 都給我打4.5次手 ....XD...我的手應該沒那麼嫩吧  害羞  打完又在跟高中的打  呼屋 不過蔡了點 被我跟大雕 還有一個高中生甲 聯合吃得死死的 ㄎㄎ 看樣子 我ㄇ的體力還不會太差啦!!! 晚上就小小逛個夜市   又遇到了 剛剛的球友ㄏㄏ 真是太有緣了  下次來不曉得還會不會再相遇耶    晚上就小小跟大雕 聊聊心事 聊到嘴都開開的了 ㄏㄏ  都忘了幫你加水了 開懷大笑 
6號一大早就跟大雕 離別了 路上還跟一個女人 有點小緣 再等往高雄的火車時坐我旁邊  上火車了 又在同一車廂 中途去另一個車廂時  沒想到要下車時又在同一車廂 ㄏㄏ  可惜我不會搭訕不然就跟這位OL認識一下摟  下車後 就去小涵 姿儀 和底底 會合  就往墾丁出發摟~~
    墾丁  說實在的 我ㄇ運氣還真的不錯說 再颱風前夕到 當日天氣還不會很熱 比上次去綠島時好多了  一路上海岸景色也不錯  可惜 前晚聊有點晚 不敵睡蟲的攻勢 先啪了一下  到那邊都 中午摟︿︿ 先租個機車  行李放一下   那時剛好餓了 就先來吃個飯 跟冰 先滿足一下 一夥子 跑去一家滿滿都是簽名的 冰店 好可惜喔  我沒買鐵樂士 不然我ㄇ就可以留念了  戴太陽眼鏡  不過可能會被別人追打吧 ㄏㄏ 一次蓋過一推人名 爽~~~
        稍微休息一下 就開始我ㄇ機車的旅行摟  一路往佳樂水方向前出發             先往幾個陸上景點    再往帆船石   路上風景先留個腳印一下   中途對面車道還有人在押車 真是的 沒事騎那麼快 還壓不回去 真是有點遜耶 還不穿上衣 是需要我的大腳ㄚ 給你一腳 讓你雷..........殘嘛 ˇˇ
        到了港口 發現 有一座小吊橋 就去走走了 不過走個橋還要過路費XD 實在是 ...... 看到有人再滑獨木舟的說  好想滑喔 可惜大家身上的相機 不能碰水 唉    只好作罷   不過有看到 勇闖所羅門  ㄏㄏ 終於遇到一個 我有規劃到的行程了    一開始站在吉普車上時就給你個驚奇的SURPRISE 左晃又晃的泥巴車道  接著車身傾斜45度角  呼 欄杆握到手小沒力  不但要小心飛出去 還要閃泥吧 還得避免kiss前方的樹枝      光第一階段就讓我ㄇ有點小汗顏 ㄎㄎ   中途再夫妻樹下留下小小的身影  緊接而來的是 車身傾斜45度 大迴轉.......看起來 沒怎樣嘛 遠遠的看小小的轉彎 小意思   近距離一看.....就有點點點了  是在山丘壁上爬行.......的  嗚嗚   都在車上了   只好硬著頭皮上了.....才剛恢復心跳  就車身往下開   約3.4樓高低差的 差點以為司機是睡著了..ㄚ勒黑白駛...XD  中間再來個海盜船式的前後擺盪盪到下個山丘頂......接著又是俯衝....... 就這樣玩了幾次.....呼  好險我也是有練過的啦  還好沒什麼事 只有出了點小汗  ^^||||.....  一路上我和底底都在當小寒跟姿儀的肉身..(要是我ㄇ受傷應該就是被撞傷吧XD....)..沒事沒事滴驚險而過....      再來就是涉溪  這裡還玩的不錯的 至少還是我喜歡的  可以玩水就 ㄎㄎ  (高興的勒...開懷大笑..)一路再池塘上 衝來衝去的   看到很多彩虹的說  只差沒看到星星了   中途發生小小意外   小寒倒楣的肚子那邊摳到黑青     真的是 老闆 你也太不懂的憐香惜玉了啦  不過勒   老闆  我記得玩 1 小時 不是只包括上衣濕嘛    你也太熱情莎密素 的連內褲也給他.....溼了 疑惑   回到了港口 聽說 在往佳樂水之前右邊有個海灘 可以去走走 想說今天跟底底期待的水上活動沒玩到 有些小遺憾   就前往那邊走晃晃啦 恩可惜的是 底底 你穿太多了啦 不能玩水 只好看我ㄇ在那裡戲水  吐舌頭 彌補我小小童年的不足   突然心裡有個小想法說 沒辦法玩 至少 得將自己弄濕也是蠻過癮的 我就獨自坐在淺攤讓海水衝來衝去 看著夕陽  有種幸福的感覺^^   下次一定會玩到水上活動的!!!!
     結束了白天的冒險 就來準備去入屋了 說真的 墾館處 房間雖然沒很漂亮 但是至少還蠻乾淨 安靜的說   ...........而且發現一個小小的地方就是 不用跑到別的地方 想看的夜景 抬頭一看就是滿天星空..........好久 沒看到這樣的景色 不小心多看了幾眼 這是好小好小時才看的見的景色了.......白天動了一下午   也該在夜裡將肚子填飽了.... 往泰式美食的路上 見識到了墾丁大街的熱鬧 雖然沒看到海灘比基尼辣妹 不過這條街上也不少  ..性感打扮的 ㄏㄏ   ......只是......=.= 大隻的這樣穿 小隻的也這樣穿........泰式料理唷 實在又酸又有點辣  雖然很下飯 但是她的酸辣湯 實在是... 懷疑 他到底放了幾"顆"檸檬押.....  每一到菜都解決了 就剩那個湯 遲遲沒人想給她完美結束   我想那個有上美食節目的原因 是因為節目編輯想害人吧  XD   才會介紹那道"美食"
晚上在散步之時 看到有人在放煙火   挖賽有猛男 反串秀....ㄚ.....這些不是重點 還有鋼管秀 ㄏㄏ  雖然我跟姿儀的目標不同 (她是猛男 ㄏㄏ).....  可惜沒去看  另外兩個她ㄇ比較不食人間煙火吧      一點興趣都沒.....下次在來一定不會錯過這裡的SHOW..只好先吃吃喝喝 SHOPPING一下     找了好久 都沒找到我要的 項鍊 跟手練 大概我眼光不同吧 ^^    姿儀不曉得怎麼突然想到說要去畫個圖案   她選了個butterfly 在她的小腿留下了個印記  看會不會變性感些 我則選了個lion 在我的右臂留下一個回憶動畫快遞  也讓自己man點  晃押晃的 有些累了 就準備來睡搞搞啦   大概是姿儀對她的  FLY  越看越滿意  想說在多點東西會更好 我ㄇ就又衝去買個 腳鏈 相輔相成  讓她的腳真的是變成黃金右腳了 ㄏㄏ   
      隔天 吃過早餐後就來去晃晃墾丁公園     這還真是一個不錯的消化運動  走來走去 越走越遠 逛到  觀海樓 銀龍洞 猿啼崖  風洞  等   在觀海樓拍照前還有小朋友過來搶鏡頭勒 不過看在你那麼可愛的份上  就原諒你啦 在多拍你幾張   微笑    在上面的景色還真的不錯 可以看到恆春的一角  不過也看到颱風來的前兆 一邊烏雲連海  一邊晴朗通明 .......果然在回途中就開始下雨......只好在旅客中心 解決中餐了 不過一直下也不是辦法就 冒雨衝回去了 回去時都濕了XD   還好有多帶的衣服 換好後 就準備回家啦~~~~~   兩天的旅遊 還不錯 有空在來玩耍^^  感謝姿儀 小函 還有底底 摟^^ 這探還蠻不錯的說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