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大早 想說早上有車輛週保養 就趕快起來 發動車子 一下 就順便看一下勤務表 看看今天是什麼班 看一看說奇怪 怎麼沒我的班 XD  原來我特休 唉唷真糟糕   我完全沒想到今天是放假><"   根本沒規劃要去哪ˇˇ 還好昨天收到小偉的 電影票 ︿︿ 可以去看個電影 ㄏㄏ      就衝去看大甲看電影了 雖然有小偉的優惠票 但是 電影太長的還是算一張 唉 沒想到看了兩部 花了兩百二 其中一部  關鍵下一秒  還很機車   一直有雜音 唉  你嘛幫幫忙 稿屁壓ˇˇ  真遜  不過那真真是一部好電影 預知未來的兩分鐘  簡直就變成駭客任務那樣 神的勒 根本沒人打的到 不過看到了美女 還是會故意被打一下 一切都是為了咩︿︿  愛情真偉大   不應該說是那個美女 太正了 尼可遇到他 真是天生絕配壓   遇到他後 預知的兩分鐘 變成 無限預知 天呀 這還是人嗎........後來一直沒什麼冷場的下去.  我以為看到最後 女主角掛了   結果不盡然只是................SHOCK 真的是有點 ︿︿ 不錯的決局ㄏㄏ  
另一部  變形金剛 我只能說 OH~ MY GOD  把我對變形金剛的那股轉換的酷勁 表現的淋漓盡致    這樣還真是帥耶 有魄力又有感動   真是值回票價   大概只有去電影院看才能體會到那種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