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放假 和朋友想說去走走 就提到說要去 之前自由時報裡面推薦的 觀音步道 (雖然我一直以為是大坑6號步道啦....)     想說ㄟ~ 沒去過耶 就去看看了 看著那張不到  5 X 5   cm的小地圖     就去找了
就兩個人騎著125 去玩大冒險 (是阿捏ㄇˇˇ 明明就感覺是 迷途遊記 )     找壓找壓 怎麼發覺 太原路上?沒有 廍子巷      好吧 都騎到快下個鄉鎮的 趕快問問路人甲 問問    原來是在廍子路上ㄚ      進去後   找壓找 又沒有看到 只好先騎出去往東山路上 找橫坑巷  找壓找  問了路人乙   找到了往 1.2.3.4 號步道了  還是找不到我ㄇ要找的觀音步道 都已經到太平了ˇˇ唉   只好問路人丙了  看起來還年輕的叔叔  我有點白目的叫下去 阿貝 你干災觀音步道   (雖然他很年輕ㄏㄏ  拍謝啦...)  那個阿伯    不   叔叔   一臉錯愕後 說我ㄇ騎錯了  要往回騎  原來是在中臺旁邊的水泥牆上 有個階梯旁邊寫著小小的 觀音步道ˇ ˇ 真是XD     害我ㄇ迷路了快半小時   那張地圖根本就是 騙人的嗎ˇˇ 
  唉 不過也 太久沒爬了 一路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  呼  遜掉了  得在多努力點摟︿︿      不過還不錯      有活著的感覺 只是覺得自己怎麼跟老人一樣 ˇˇ 尷尬了 ㄏㄏ   下次再來 一定是臉不紅氣不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