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號放假和澎湖  本來要去要游泳 沒想到 事出突然 在吃個小小龍品 就下雨了  外加打雷  ><"   又沒游到了 真可惜 覺得自己越來越大隻了      下午鐘卓勳 來時提議要去看二輪電影的 第一部的太陽浩劫 還真不錯耶  幾乎沒什麼冷場就是了 不過那個前艦長怎麼上來 跟後來的瘋狂舉動 我就搞不清楚了  中間有看到末代武士那個副首領- 真田廣之   跟楊紫瓊  本以以為會在太空中上演武打片的說  沒想到  楊紫瓊一刀就被ko了  XD........真不曉得他是出來騙錢的還是.....蠻KUSO的說  後來第二部  我就跟他ㄇ分開去看了  他ㄇ跑去看八百壯士 哇賽說真的 之前在首輪看時 還真的蠻熱血的   看完還很激動的說  不過現在是大熱天  沒事興奮 什麼壓  所以我就跑去看另一部:羊角男的迷宮 說真的  看完之後這一部後  實在是讓我整個 囧掉......一部戰爭現實 跟 童話世界 組合的電影 兩個有些差異的劇情  搭配起來 實在很無言 主角的繼父 超血腥 冷酷的 還有點像希特勒 =.=   可是女主角 又在此時遇上童話劇情般的羊角男-牧神 在童話世界跟戰爭寫實之間穿梭劇情 讓人有點詫異  對於宣傳時的地底世界描述的太少 在結束之前我以為他會好好介紹富有童話色彩的地底 多作些舖張 結果最後只是沖沖帶過 可能我對裡面的內容 有太多的期待 當他結束時讓我有  高高舉起  重重放下的感覺  唉 被宣傳手法擺一道 也許我心理對童話故事有些寄望 才會一心期待 會有更好的結果  也許是我太無知了 查了一下知道原著的格林童話  是很殘酷暴力又亂倫的   跟我當初預設的立場落差太大 所以後來回來後一直很無言 
原來   不是兒童童話 ......而是成人童話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