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實在有點充實 25號 去了南投溪頭  看了神木 享受了森林裡的芬多精   這天的運氣實在真的很好︿︿ 昨天 才出大日頭 沒想到隔天就是天氣陰陰的 適合登山健行  微微的霧中  漫步在森林 很像在夢裡 可惜沒有夢中情人  果然美女是不會去到處走的XD     不過有這些大姐 大哥  陪著聊天談地的   山路一下子就繞完了 溪頭的神木是白色的  跟霧融和在一起  魏然的聳立在那裡  倒吸了一口氣    跟神木的存在相比 我還真只是天地的小蜉蝣  那麼的微小
        剛走玩山路 中午在吃吃喝喝的  果然 XD 消防本色走到哪喝到哪   連吃個飯後來都會變喝酒大會ㄏㄏ   後來去喝個下午茶就時去車上裝死   自強活動大都是給階級比較高的再去的  不是科員 就是大隊長  科長  連副局長都有  在旁邊還真是不適應丫 
       後來就趕去搭客運在轉火車  在台北車站大廳 遇到一位賣東西的阿婆   在推銷口香糖 給我 可惜我有了 就沒在買了 就不好意思的跟他拒絕  過了一小陣子 又來向我推銷 我還是委婉拒絕他了  後來就坐在我附近跟我聊起天了   原來是同縣隔壁鄉的   我ㄇ就用台語聊起天了    覺得 阿婆也有點寂寞吧 又來小寮了一下道別厚 我就去搭車了   到花蓮都12點多了ˇˇ 在加上迷路時間 天呀@@我到那裡都一點多了吧   管他的 明天再說!!
   DSCF2157  DSCF2173 26的早上呼吸的新鮮的空氣
                        身體有點顫抖 
                      有一點興奮 
                    有一點緊張 
             還有一點無路可退的感覺   
                       都到這裡了 空手回去 好像太空虛了   那.....就騎吧....... ......
      今日日頭赤牙牙.....天氣好的不像話   人家是五月雪  我是七月皮 
才騎個半天 我就覺得毀了   我這一生脫離不了跟原住民當好朋友了吧@@  怪只能怪自己太晚出發了 沒看到幾個 挑戰組的   倒是被一些競賽組的
     一推一推的超過去.......不甘啜泣    怎麼怪物那麼多 爬坡都沒心藏的啦  聽說競賽組第一天騎玩175公里的 才花3個多小時@@  真的很想說 老師 不是人壓  騎一騎 還會被趕  @@   沒辦法 我馬力小 只好讓開點了   沒關西至少還有美麗的海岸陪著我    這算是苦中作樂吧  一路上都好荒涼壓XD.....   連台計程車都沒看見  只好連喊救命的體力都省了  繼續埋頭苦幹的騎了 ︿︿|||   騎到台東先都快黑了 學長還風趣的說要不要去那邊的人工湖 游泳壓 天氣那麼熱......只是......那個有一公里那麼遠耶 還剛騎玩 不要吧......賣鬧壓 明天還有175K耶 游玩會死人吧..疑惑
     27號 天氣涼 是個好騎車的日子 重點是今天比較早起來 ㄎㄎ 不用在孤單的騎了 那裡還有許多人可以一起騎 跟車  可以省很多力的說  今天還真的是快樂自由行   除了互相打氣   還有好多可愛的小朋友 會用很口愛的聲音 跟你說 加油~~~    有時也會遇到沒力的美女 我也去幫他加油打氣  "加油"!!   有點像是以物易物的感覺 我幫你打氣 對方也會回饋的幫我打氣   一路上 帶著大家的鼓勵  努力的向前騎去
   不過還真的是沒騎過這樣的  體力透支  到最後的20公里  根本就沒力氣在騎︿︿|||   後來怎麼撐過來的 我也不知道了 反正就咬緊牙關 就這樣回來了......
     再打這篇的同時 讓我不經想到 別人對我說 熱血 你怎麼那麼瘋壓  我覺得還好壓 當你在一群更瘋的裡面時 你就會覺得自己很正常了 
所以 我應該......很正常吧  開懷大笑
套一句 某知名節目的名言==>向自我挑戰的勇氣 踏出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你 就是 冒 險 王
我蠻喜歡他的音樂跟勇氣的 要踏出的那一步  先踏了  以後的 再說吧!!
 DSCF2193DSCF2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