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況
感覺無力
對未來不確定
放縱 沉溺於現在的糜爛
是誰 ? 讓我陷入  無以復加的泥沼 
無精打采的過著每一天  失去熱忱的我
怎麼會這樣呢 有些悲觀的感受著現在的自己
有了腳踏車 開始要迎向每次吹來的風 除了前面 還是只能向前
要努力的像騎腳踏車般的向前 一直往前 這樣我才能離我想要的 更進一點
是幸福的起點嗎?還是想改變的藉口呢? 既然只是理由 那就當作開始的倚靠吧
開始了嗎...開始起風了嗎....要向前摟......對自己說 台東2天1夜350公里會太勉強了嗎?
試看看摟 明天橋假 再來試看看 ︿︿ 彰化 歡迎我嗎 Y︿ _ ︿Y    !!??
DSCF1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