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享受一個人的日子  今天有點瘋瘋的  就想說騎回雲林老家去  就這個念頭 沒錯 就是這個光......讓我差點回不來了...沒想到單趟85公里  就覺得還蠻快的 3個半小時  路上還遇到一個 也是要環島的  怎麼才三天就遇到 三個要環島的  是怎麼樣 害我環島的念頭越來越......XD  
回去路途上有遇到一個剛失業的準備環島的人  在彰化路上跟他寮了一會   原來他也是同鄉的  ㄎㄎ   沒想到 這樣也能遇到同縣的的 一路我ㄇ一直騎到麥寮 才分道揚鑣  跟他請教了一些騎單車的技巧  原來 我還真的是胡亂騎了一通壓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想我下次 會更厲害點吧︿︿  謝謝那位跟我同年齡的朋友啦   
回到家吃個晚飯  休息一下  就在往北上騎回台中....才剛騎沒多久 一陣風正面吹過來   那時就知道  我死定了......沒想到逆風 上次在騎去大甲吃了 一次苦頭 現在那個不好的預感又出現了.....
越晚風越大 越讓我心驚  一想到 回去就花了3.5小時  又逆風 最壞打算 要花近1.5倍的時間 可能快兩倍  一路上有的路都沒路燈  只有我在黑夜中慢慢騎  還要被野狗追...... 已經沒力了  還要被欺負ˇˇ 可惡 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壓@@  一路上休息了3次  一次蹲下來休息被認為腳受傷 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一次買東西在外面吃補充體力 大哥請我進去作休息一下  ︿︿ 感覺還蠻不錯的說  還是中部比較有人情味 心理暖暖的   在我想叫計程車的時候 又多了點動力  在經過最後的中彰大橋時  那四公里 根本就是硬擠出來的 皮膚上面的汗幾乎都沒乾過......  好吧  我承認 我那時真的是瘋子吧  ㄎㄎ 回到分隊 只有一個”累”字   後來怎麼昏迷過去的 我也不知道了  只知道 剛剛發生的 一定是做夢.......還是惡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